“清明效应”带动家电回暖 促销不断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清明节和家装旺季的来临,市民对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3C等家电的需求明显增加,市场呈现出刚性需求的特点。此外,大型体育比赛临近以及3D频道的推出,加速电视产品的更新换代。

清明节又称为“踏青节”,是一年当中适合春游的好时节,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爱好旅游的市民也做好出游的准备。记者了解到,近几日准备购买出游装备,特别是数码产品的市民有了明显增长,数码、电脑、通讯消费电子类产品也进入旺销季节。同时,数码企业在3月份集中推出了大量新品,消费者在经历了相应的观望期后,在清明节前纷纷开始出手。

同时,随着2011年投入建设的**性住房在去年年底及今年陆续交付使用,相应的电视、空调、厨卫家电购买的刚性需求被触发。目前,深圳家电企业也针对这部分需求,推出针对**性住房用户的 “家电购买补贴”。记者了解到,部分商家已经开始为符合条件的各类**房住户提供商品售价10%的购买补贴。

此外,每年初春空调企业都会举办空调*购会,提前启动空调市场,今年也不例外。业内人士指出,趁清明节期间购买空调,不仅价格优惠很多,而且也避开了消费高峰期和送装高峰期。商家能够有更充裕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比如,即买即送即安装,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服务。

了解更多家电创业项目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