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建全球最大“家居交易”集散平台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建设超大型家居交易集散平台,降低物流成本,把香河建设成为环渤海区域家居CBD”,3月30日,由商务部流通司、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全国家具装饰业商会,南方香江集团联合举办的“**家居交易集散平台发展**”在*****举行。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是中国北方家具之都,与广东乐从、四川成都武侯区并称为中国三大“家具商贸之都”,在中国的家居版图上举足轻重。而香江集团是国内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建成和经营了200多家大型家居连锁店,已成为中国*大的家居产品经销商。此次香江集团看重了香河的产业优势,正式启动香江**家居CBD环渤海平台。据悉,北京东香河香江**家居CBD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由南方香江集团斥资200亿元倾力打造,计划五年建成。预计建成后可带动几十个行业的发展,解决超过20万人的就业,年交易额可达1000亿元以上。据悉,项目一期规划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为**家居品牌博览中心、**旗舰品牌总部基地和**家居采购中心。

据了解,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家居行业纷纷发展大商贸、大流通格局,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继国家提出建设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九大物流区域后,香河将建设成为环渤海区域家居CBD,组成**家居交易集散平台,承载和服务国内外家居企业,囊括陶瓷卫浴、厨房用品、家庭用品、五金、灯饰、家居饰品、建材、家具等几十种品类,成为家居企业工厂总部展示交易平台和**采购贸易中心。

了解更多家居项目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