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家居优惠逐格升级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传统意义上的装修淡季,家居卖场的特惠活动升级,在集美家居、东方家园超市等品牌家居店,家具、厨具、建材、饰品特惠、买赠等活动此起彼伏,销售*爆。

据集美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集美折扣、买赠、团购等活动不断,继上周团购活动后,即日起至10月1日,集美家具专卖店推出集美沙发“以旧换新大酬宾”活动。置换产品包括牛皮沙发、布艺沙发、软床、床垫等。凡购买过集美公司产品的,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集美公司统一9折后、再返点13%的优惠;凡以前购买其他品牌产品的可享受9折价格后再返点8%的优惠。

家具、建材、家装产品促销如*如荼,厨具品牌更是各出绝招:方太厨具暑期大玩魔术,邀请了刘谦作为其新一季代言人,一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德意厨具则将目光放在了华南市场,大举推进;华帝厨具暑期以“买烟机、送灶具”维主题,进行多种市场回馈;帅康集团则大力推行其**战略。

华帝厨具负责人表示,华帝聚能灶凭借多项**,重新定义了环保厨房概念。此次在不断扩大灶具销售优势的情况下,也将品牌**放到吸油烟机上。为了让消费者得到真正优惠,*先在行业内推行“明码实价”政策,打破行业以往的高标价,在实价的基础上进行优惠回馈,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轻松实惠的购物环境。这次促销活动中,消费者只要购买指定的欧式烟机,就可获赠燃气灶,此次*高优惠可达31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