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为您支招:春季家居选购需注意

2012-04-05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让家的装扮更温暖浪漫? 集美家居支招:

一看家具材料是否合理。如桌、椅、柜的腿部,要求用硬杂木,而内部用料则可用其他材料;厨房、卫生间的柜子应该用三合板,因为纤维板遇水会膨胀。二看家具四脚是否平整。注意检查柜门、抽屉的分缝不能过大,要讲究横平竖直。三看家具结构是否牢固。小件家具在挑选时可以在水泥地上拖一拖,声音清脆说明质量较好;如果声音发哑,说明榫眼结合不严密、结构不牢。四看贴面家具拼缝严不严。注意贴面是否贴得平整,有无鼓包、起泡、拼缝不严现象。五看家具包边是否平整。封边不平,说明内材湿,封边还应是圆角,不能直棱直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