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者阳台菜园阳光下的美丽世界

2012-04-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爱家者阳台菜园健康的选择。为了家人身体健康甘愿成为业余农民的时候。爱家者阳台菜园是您明智的选择。

阳台种菜是一种健康;是一种个性;是一种时尚,当食品安全危机频发,一次次毒害人们脆弱神经的时候;当化肥农药被乱用,高残留污染着人们胃口的时候;当众多的城市**,为了家人身体健康甘愿成为业余农民的时候。爱家者阳台菜园是您明智的选择。爱家者阳台菜园**秘诀请进入>>

一 蔬菜现摘现吃,**新鲜。菜市场的蔬菜通常是经过长距离的运输,以及批发零售等多个环节的周转,*终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上,新鲜程度显而易见。储存过的蔬菜不仅会使营养成分流失,而且会产生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更有甚者会产生致癌效果。爱家者阳台菜园的菜**的绿色健康,爱家者阳台菜园所生产的蔬菜,现摘现吃,省去了大量的中间环节,当然是更新鲜,口感更佳。

二 维护成本低廉爱家者阳台菜园的维护费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营养液,一个月几元*;电费,爱家者**生态菜园采用的是六瓦的电机,水循环系统由微电脑智能控制,一个月两度电左右。水的用量主要是用于蔬菜的生长和水分蒸发,用量有限。前面几项产生的费用一个月也就几元*,所以说,爱家者阳台菜园维护起来成本很低。

三 让家庭成为生态乐园爱家者阳台菜园,能帮助没有见过植物生长的小孩增加科普知识,培养热爱自然的兴趣,更能成为那些为了让家人吃上健康菜的家庭主妇给力的菜园子。不用再东奔西走讨价还价,更加不用担心那些有毒蔬菜来毒害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拥有爱家者阳台菜园,无疑是在家中构建了一座天然的氧吧和一座生态的农场,使家庭成为生态的乐园和休闲的圣地。.

爱家者阳台菜园系列产品是由我公司科研人员和知名高校**组成的科研小组,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攻克了无数难关,*终*家研制成功。这一成果,填补了国内市场在都市农业和阳台蔬菜培植领域的空白。

爱家者阳台菜园**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