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幸福的家居生活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甜蜜的七夕,正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浪漫的日子。浪漫的心是很单纯的,无需灌溉物质、学问或艺术等看起来复杂的条件,有的只是一种简单的情感释放,想博得所认同的人的认可。所以,被爱包围的情侣或年轻小夫妻们可以努力发挥自己的想像力,用一种温柔却更有穿透力的方式展现内心的*白,或许是一顿烛光晚餐,或许是刻有2人名字的礼物,当然,也不妨回到家中,选取一些能营造氛围的家居饰品来替你表达,布置一个他(她)梦中的理想家园。

浪漫卧室

卧室是居室主人的“温柔乡”。它承载了两人的秘密和浪漫,更是爱人们交流情感的私密场所。如果在这个情人节想为卧室增添更多浪漫风情,*直观*简单的方法莫过于更换床品。比如可以选择田园风格的床品来展现清新柔美。那一簇簇细腻精致的玫瑰花团,无形中诉说着甜蜜的心语;也可以从床品颜色中寻觅到你的良苦用心。纯白色床品纯净清新,在纷繁喧哗的城市里具有一种直抵人心的力量;柔和淡雅的粉色床品充满着不可抗拒的女性浪漫气质,代表魅力无限;橙色床品是*具有生命力的色彩,一看到它就会让人们感觉生命无限,看到了未来的希望。不同颜色的床品,可点缀出不同感觉的卧室空间。

温情餐桌

特意在这**,一起下厨为彼此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浪漫感觉丝毫不亚于在**餐厅的享受。这个时候,菜品的味道和丰富程度如何倒是其次,关键是能看到彼此真诚相对、携手共进的信心。当然,在餐具选择和餐桌布置上就要多花点儿心思了。杯碟碗盘成双成套是基本要求。市场上这类产品也不少,比如情侣对杯、情侣碗、情侣勺子等以配对的形式出现的餐桌上,象征爱情比翼双飞。另外,还有以心形等造型出现的心形开瓶器、心形盘子等餐具,象征爱情的心心相印。用这些餐具就餐,时刻暗示着浓浓的爱意。

露天阳台

炎炎夏日,人们都喜欢在凉爽的户外休闲娱乐,看着晴朗的夜空,感受清新的空气。 在七夕这个浓情蜜意的节日里,也可以在自家阳台寻觅甜蜜的感觉。例如,在阳台安放一个双人木制户外摇椅,旁边辅以配套的木制茶几,然后拿出两个专属对方的透明玻璃酒杯,倒上一杯地道的法国红酒,同时放几*轻柔的美国乡村音乐。在红酒与音乐的陪伴下,与爱人一起数晴朗夜空的璀璨繁星,探讨牛郎织女、仙履奇缘、白蛇传等等与爱情有关的传说故事,当下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幸福的人。(来源:北京商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