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丝多彩墙板 生活多姿多彩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艾丽丝多彩墙板?它是一种替代壁纸的新型超立体装饰板材,产品既不同于市场现有的多彩墙板,也不是合成材料的波浪板,它克服了同类产品的材质、工艺、性能缺陷,以超立体的整墙装饰效果迅速替代壁纸跃居为墙饰产业的旗舰产品。主要用于整体墙面装饰和多彩墙板,也可用于吊顶和不规则空间,艾丽丝多彩墙板加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立体装饰饰材。艾丽丝多彩墙板衣**秘诀请进入>>

艾丽丝多彩墙板目前在市场上已经取得了极大的认可和支持,艾丽丝打造的家装建材***,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种**的居家装饰理念,***不是高消费,而是提升家装的品质,在提升外在品味的同时注重打造自身的特色。艾丽丝*初就将投资的眼光聚集在了**的家装建材上,不光是新家、办公室、酒吧……艾丽丝多彩墙板都可以打造出**特色的装修,让业界同行纷纷前来取经。

艾丽丝多彩墙板采用*家高温开孔、手工抛光,表面为特种水性漆,艾丽丝多彩墙板含有**抗污因子,污渍和灰尘不易在表面聚积渗透,消除甲醛污染,清洁室内空气;可直接用干抹布、吸尘器、掸子等处理表面灰尘。艾丽丝多彩墙板经过高温处理后的轻陶质内芯孔式结构能有效吸纳声响中的不良锐波,具有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

近年来,多彩墙已经成为建材装修业的焦点,随着现在年轻一族买房的浪潮,对居室的装修要求越来越高,已经**满足*初的纯装修功能了。正是掌握了这样的商机,艾丽丝多彩墙板,不仅个性时尚,而且低碳环保,降噪功能及其强大,上千种装修套餐足以满足众多家庭或是企业的需求。

艾丽丝多彩墙板强大的后期服务必将尽快的将你从一个对多彩墙板行业认识为零转变为一个专业的营销人士。怎么加盟艾丽丝多彩墙板?只要认同艾丽丝多彩墙板的品牌经营理念,具有*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那么通过艾丽丝的申请流程之后,你就正式的成为了这个大家庭里的一员,从而享受到艾丽丝提供的营销服务,打开你的**之路。艾丽丝多彩墙板与你再创辉煌!

艾丽丝多彩墙板衣**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