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芙田智能环保灶“环保”节能灶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京芙田智能环保灶统一的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向专卖店提供全套VI识别系统。京芙田智能环保灶专卖店前期装修时期,提供设计店面施工图、专卖店形象物品;京芙田智能环保灶后期开业期间提供导购员培训、服务人员服装和各类荣誉铭牌,**专卖店形象在行业中迅速凸显。芙田智能环保灶**秘诀请进入>>

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市场好,商机无限,让你经营得心应手,京芙田智能环保灶给你一个五**的空间,为别人打造无烟厨房,为自已**无限**。京芙田智能环保灶将千亿金矿深挖到底,享受幸福生活。京芙田智能环保灶坚持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京芙田智能环保灶拥有*家代理经营权,享有开辟市场、发展下级代理商和经销商的权利。鼓励专卖店升级为区域经代理商,享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京芙田智能环保灶对代理商、经销商均以*优惠的价格铺货,折扣多多;京芙田智能环保灶建立奖励基金制度,提供足额、及时的现金奖励和物品奖励,让代理商和经销商获得*大的利润空间。

京芙田智能环保灶*有的研发资源、物流资源、培训资源、人脉资源、宣传资源都将无偿提供给合作伙伴共享。合作商将共享强大的品牌资源,在业内迅速崛起,*占行业制高点。京芙田智能环保灶厂价直销,疯狂让利!让合作代理商获得*大的利润空间。京芙田智能环保灶让厨房更健康、更环保、更节能,让消费者享受人性科技的时尚生活。厨房市场让你成为生意达人。

京芙田智能环保灶聚集了一批具有多年市场实战经验的营销团队,根据当地行业渠道细分,从客流量、交通、同行竞争者、地段的特点、消费水平等各方面协作经销商考察和评估当地市场,针对提供市场调查、当地广告策略、广告促销方案及实施指导。京芙田智能环保灶每季都有计划地在全国开展统一的促销活动、针对性促销机型等营销策划。

芙田智能环保灶**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