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灯大师揭秘灯饰行业千万商机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有*并舍得在提高生活质量上消费,这也使得建材、家居产业成为热门行业。追求个性的装修,热爱**的家具,青睐现代化电器,靓丽的窗帘、壁纸、被褥,而集装饰、时尚、实用于一体的家居照明灯饰,成了装饰居室成败的*后关键之笔。近几年房产持续飙升,这也标志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

调查显示,目前,灯饰照明行业及其配套企业约1.2万家,其中拥有“灯都”之称的古镇及周边地区已聚集超过5000家灯配生产企业,每年古镇灯配产品交易额超过200亿元,占灯饰照明总交易额的40%。今年在低碳经济的带动下,照明产业的LED灯具产品更是受到了全社会人的关注。在这样的条件下,灯具产业也迎来了它****的机遇,以及越来越的商家投身行业。

据了解,**知名品牌灯饰艺灯**,生产基地就在美丽的中山古镇。先天的地理优势让艺灯**产品在**时间,融入古镇潮流灯饰产品风格。自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团队,让艺灯**品牌灯饰占据了市场**优势。

艺灯**市场部经理王先生透漏,艺灯**自运营品牌以来,先后在电视广告、搜索竞价、网络广告等投资高达几十万,这也使得公司在产品营销上一直保持了很好的水平。一个艺灯**加盟商周先生说,我们家居照明灯具店,因为有了公司大力的广告宣传力度,使得产品非常畅销。而公司自己生产的产品,让我们经销商的利润空间非常大,选择投资灯饰行业,无疑是个正确的投资方式。

行内专家数据分析,目前80%家庭用于照明上消费,占装修总费用的10%,这也表示家居照明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印证了灯具的消费暴力市场。一位艺灯**业务经理透漏,艺灯**产品在经销商那里利润空间高达150%以上,投资艺灯**品牌灯饰,成功率高达70%以上。

记者从一位灯具品牌商那里得知,百度“灯饰”竞价高达两元多,每日百度推广费用高达二三千元。试想这么高的广告费用,许多照明灯具商家还是拼个你死我活,足以说明灯具行业这个让人垂涎的蛋糕是多么诱人。

了解更多灯饰创业项目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