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居饰品店加盟地点决定市场布阵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王先生先后开办过几个家居饰品店,他认为家居店的规模与选店址有直接关系。今天,他将自己的开店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共享。

开小店,宜选较旺位置,因为销售主要靠过往的人流量决定。开规模大的店,可以吸引人流量慕名而来,选店时可选交通方便,费用较低的位置。

选择在繁华商业街开店,因为房租很高,所以面积不宜过大,建议不超过40平米。店内经营的货品也不宜过大,应以小件为主。货品价格*好是不用太犹豫就可以购买的,即100元以内。在这类地段因位置好,无需投入太多广告,经营*重要的就是促销。

我个人比较支持在次繁华商业街。这种位置开店,*好是门口有停车位的。这种地段一般房租便宜得多但客流不大,所以店面不要太小,如果资金比较充足,建议开办50~150平米的店铺。这种店因为面积大,可以多经营较大件的货品。因为客流少得多,所以多做利润高、价格高的产品。可以考虑把其中一类做得全一些,比如装饰画、花艺等,吸引餐饮、娱乐等场所的配饰采购,逐渐走“货品引人气,配饰见效益”的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