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家居装修时你会选择哪种门禁系统?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人类的智慧真的不容小觑。我们记忆中的家门都是“铁将军”把守,想要打开必须要有一把一把的钥匙,*多也只不过是再加一道非防盗门;而今,“智能家居”的概念被提出后高新科技不断应用在人们的生活中,不用钥匙,一张脸,一个指纹,照样可以作为开门通行证。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中门禁为基础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其中,安全防范技术是智能家居系统中必不可少的技术。

所有应用中的安全防范技术构成家居安防系统,包括:门禁、紧急求助、烟雾检测**、燃气泄露**、碎玻探测**、红外微波探测**等。而门禁则是整个家居安防系统中的基础应用。

在数字技术网络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门禁技术得到了迅猛的发展。门禁系统早已超越了单纯的门道及钥匙管理,它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套完整的出入门禁安全管理系统。它集微机自动识别技术和现代安全管理措施为一体,涉及电子、机械、光学、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生物技术等诸多***,是解决重要部门出入口实现安全防范管理的有效措施,适用各种机要部门。

门禁系统按进出识别方式可分为以下三大类:密码识别、卡片识别、生物识别。*近几年随着感应卡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门禁系统亦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进入成熟期,并在安全性、方便性、易管理性等方面都各有特长,门禁系统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然而,行业内外*感兴趣、科技含量*高的当属生物识别。

了解更多相关智能家居创业项目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