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哪个好?专家推荐纳伟仕天音T2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音响哪个好?纳伟仕天音T2由一个*立功放和两个音箱组成。音箱的造型是传统的方形,箱体板材的选用上选用了15MM高密度纤维板,其中箱体两侧更是使用18MM板材加工而成,两边的侧板都经过了花梨木风格的蒙皮处理,使得它拥有了原木风格,正面及顶部则采了当前流行的钢琴漆,镜面效果**。古典与时尚的**结合,这就是箱体给我们的**印象。

音响哪个好?这对无源箱的高度和16开的杂志高度非常接近,和同价位的几款产品比起来要小一些。纳伟仕天音T2的高音单元源于丹麦进口的高音膜片,低音纸盆是瑞士进口的发烧级材料加工而成的发烧级扬声器。音响哪个好?我们曾打开过它的后盖,发现里面充填了不少吸音棉,这些吸音棉的作用是增大箱体等容体积,消除音箱箱体的某些谐振与染色;也可以适当缩小音箱的体积,不过同时也会对音箱的动态效果产一些影响。

音响哪个好?由于是无源箱,在两个箱子的背部都只能看到接口和倒相孔,这样的直插式的接线柱一般只能在传统**产品上见到,而千元级的纳伟仕天音T2就有这样装备,可以厂家在细节把握上的态度。

倒相孔的设计显得较为常规,产品铭牌给出了一些的技术指标,功率为25W*2,频率响应范围是55Hz到20KHz,比起100元的2.1都大言不惭地标示20Hz—22KHz,纳伟仕显得更成熟一些。

音响哪个好?相信各位对T2的两个无源箱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下面将介绍*立功放的一些细节,随后还会有拆解图,敬请继续关注。

音响哪个好?功放的主体型材采用了整体拉铝工艺,材质较厚,呈波浪型,这样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视觉效果,由于整个功放模块发热量偏大,额外的散热措施是必不可少的,增大的散热面积**了稳定性。(文章转载于中关村在线)

更多纳伟仕天音T2资讯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