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整体厨房需国家政策保驾护航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住宅整体厨房是现代家居装饰的流行趋势。随着住宅整体厨房的兴起,国家**了一系列关于住宅整体厨房的政策,下面小编让大家了解一下关于住宅整体厨房的政策……

由多家主流厨电品牌参与编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 (JG/T184-2006)于近日已经**。该标准是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课题《厨房卫生间污染控制与环境功能改善技术研究》的重要内容,也是迄今为止由厨电企业参与编制的***别的国家标准。

据住房和城乡***厨卫研究所**介绍,之前由于缺乏统一的标准规范,消费者往往要对厨房进行“二次装修”,造成严重浪费。《住宅整体厨房》标准**后,将厨房的建筑平面空间规定为22种类型,同时对用于住宅整体厨房的设备、电器等产品规格进行了严格规范。具体到吸油烟机产品,**们一致表示,关乎吸烟效果的风量始终是吸油烟机的核心技术指标,外观、噪音、材质等则是吸油烟机的附加属性。特别是中国家庭的厨房,由于中餐的烹饪特点,油烟比较重,所以中国家庭厨房烹饪环境的根本改善,关键还是取决于吸油烟机风量技术的发展。相关**还特别指出,对于使用公共烟道的高层住宅用户,由于高层气压低的原因,对风量有着更高的要求。

另据**表示,在行业争议颇大的噪音问题上,吸油烟机主流品牌的技术指标均已大大降低到**线以下,噪音的控制已在人体舒适度范围内。**同时提醒消费者,部分品牌一味地强调低噪音,是以牺牲吸油烟机的核心指标——风量为前提,不建议消费者选择。(文章转载于湖南日报)

更多住宅整体厨房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