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浩千万豪宅曝光 你hold得出吗?(组图)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当今少男少女没有几个不知道人气偶像李明浩的大名。说起李明浩就不得不想起《城市猎人》,虽然很多人没看过,但是应该都听说过。《城市猎人》的结局播出,随着收视的不断攀升,剧中的各个细节都成了社会关注的热点。其中男主角李润成(李民浩饰演)所居住的豪华别墅成了粉丝们谈论的话题。

这款豪华的欧式沙发采用进口青皮材质制作,沙发内部填充高密度中软海绵,舒适柔软不易变形。L型的设计让这款组合沙发有了双人位,单人位和榻,非常实用。喜欢**奢华沙发的朋友不妨仔细看看。

平面图

一层设有**、客厅、餐厅、厨房、及公共卫生间。二层有主人房、书房、客厅、衣帽间及卫生间。整体空间的功能分区,基本是按照主人的生活习惯和需求考虑的。

客厅分为两部分以透明玻璃隔断。

斑马纹没有豹纹那般气势凌人,在这种黑白交错中,却让人看到了原始的野性中略带的那一点温柔可人的味道。好像突然让你觉得生活就如此般简单,如钻石般纯粹,只是需要在偶尔的纯粹中略微添加点生活的性感,性情的生活,这是法式的,是巴黎的,是与一场与浪漫邂逅的梦,但是现在属于你了。

更多李明浩豪宅资讯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