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炉好吗?家居厨具新风尚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光波炉好吗?光波炉又叫光波微波炉,它和普通微波炉的*大区别,就在于其加光波炉热方式。普通的微波炉,内部的烧烤管普遍使用铜管或者石英管。光波炉好吗?铜管在加热以后很难冷却,容易导致烫伤;而石英管的热效不太高。

光波炉好吗?光波炉的烧烤管由石英管或者铜管换成了卤素管(即光波管),能够迅速产生高温高热,冷却速度也快,加热效率更高,而且不会烤焦,从而**食物色泽。光波炉好吗?从成本上来讲,光波管成本只比铜管或者石英管增加几元*,所以,现在光波管在微波炉技术上的使用非常普遍。

光波炉好吗?光波炉的加热原理是利用光波而不是微波,光波加热相对于微波有更多不同的特性.

光波炉实际上是利用一种灯发热,再利用**能的反射盘把发出的热能集中传递到一个能耐高温的玻璃面板上。通过这个玻璃面板,高速将热量传递到满载食物的需要加热容器内。

光波炉好吗?光波炉利用的这种发热等实际是上一种依靠远红外线卤素灯管(Halogen Light)发热,因此,光波炉有可以叫做远红外线卤素炉。光波炉好吗?通过这种卤素灯管发热后,再利用**能的反射集中热量,就像凸透镜一样将热能集中起来,*后将这种高温通过耐高温的微晶玻璃面板传热。用户就就可以将摆放食物的器皿放在这种面板上加热了。

光波炉好吗?这种传热的热效率约89%-93%左右,与高热传递的电磁炉热效率差不多,同样能达到快速加热食物的目的。正是由于这种加热方法,只要是耐高温的器皿就可以用于这种加热,并没有特别的限制。光波炉好吗?由于不是采用电磁场引起的发热,也就没有电磁炉产生的电池辐射大了,所有用户都可以安心使用。食物的加热也不会像微波炉一样把食物水分蒸发掉。光波炉是无*煮食中比较安全又环**康的煮食用具。

更多光波炉资讯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