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专家教你好办法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一台好的燃气灶干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美满与**的生活。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市场上众多的燃气灶品牌到底应该怎么选?

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从燃烧状况上鉴别家用燃气灶县的质量

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家用燃气灶具的燃烧状况直接反映出灶具的质量。电点*装置应灵活可靠,点燃10次有8次点燃,不得连续2次失效,无爆燃现象。*焰应在4秒内传遍整个*眼,无爆燃。燃烧时观察*焰状态应元离焰、熄*、回*、黑烟现象出现,*焰均匀,呈蓝色*焰。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而劣质灶具有爆燃现象,*焰不稳定,出现离焰、回*、黑、黄焰现象,经调节风门后仍不能消除。还有部分企业过分追求大*力即所谓的三环*、四环*,造成灶具结构不合理,燃气燃烧不充分,一氧化碳超标。在家用燃气灶具的使用上要注意所用灶具应与使用的气源相配套,定期清洁气路系统,不要随意变更灶具结构,使用后及时关闭气源阀门和灶具的点*开关。

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从包装标志上鉴别家用燃气灶具质量

家用燃气灶具的标志、包装作为质量指标的一个组成部分,他们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产品质量的高低。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合格灶具应是包装整齐,印刷精美,标志齐全,在产品上应标注有:产品名称和号无产用燃气种类、燃品合格证。

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从灶具结构上鉴别家用燃气灶具的质量

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合格的家用燃气灶具应是零部件加工精细,各部分连接牢固可靠,锅支架应稳定牢固,其中应有一个*眼能够适应100mm直径的平底锅,在98.1N净荷载时不得变形或损坏,灶面平整稳定,灶具翘曲度应在5mm以下。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劣质灶具的零部件加工粗糙,有的甚至在气路系统上有明显的气孔和砂眼,这不仅影响灶具的正常使用且易引发人身伤害事故。如何辨别燃气灶的好坏?由于劣质灶具的生产企业粗制滥造、偷工减料、装配工艺原始粗糙,造成灶具零部件松动,部件之间不配合,阀门或旋钮不灵活,灶体强度不够,灶面承重后变形严重,灶体翘曲等。

更多燃气灶资讯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