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彩烟花全方位支持 携手共创辉煌事业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加盟浏阳烟花机械怎么样?**吗?本文提供了浏阳烟花机械、浏阳烟花机械创业模式、浏阳烟花机械加盟优势、浏阳烟花机械图片等相关信息……

传统鞭炮复杂的生产工序和不安全因素给人们造成的威胁,成了该产品提高产量和经济效益的主要障碍。炸药的运用,又使生产者和经营者在生产、运输、贮存过程中忧心忡忡,常给人们带来灭顶之灾,使人们饱尝无限痛苦。为**摆脱传统鞭炮诸多不安全因素对人们造成的威胁,湖南省浏阳安彩烟花化工部经反复试验,终于成功地研制出了浏阳烟花机械。满足广大民众的需求。

浏阳烟花机械的问世,无疑将引起市场上的强烈震撼,浏阳烟花机械改变了传统鞭炮工艺复杂(如:切纸、卷筒、上浆、晒筒、封底、上药、插引、钉封、编织、包装),品种单一,生产、贮存、运输、燃放危险,成本过高等严重阻挠产品市场发展前途的种种弊端,并以**的面貌展示在世人面前。浏阳烟花机械**秘诀请进入>>

浏阳烟花机械生产,**配方,采用新型安全环保材料,生产、贮存、运输、燃放安全。工艺简单,用工少,成本低。浏阳烟花机械的问世,给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带来很**利。市场证明,浏阳烟花机械将**取代工序繁杂,生产落后和安全隐患极大的传统鞭炮和烟花。

浏阳烟花机械生产新型**彩光鞭炮不用炸药,采用**的科学配方,机械成型。产品集烟花、 鞭炮于一体,燃放***,具有明*不易点燃,锤、砸、碰不燃不爆。浏阳烟花机械**采用常见普通化工原料,机械生产,工艺简单,生产、运输、贮存****。

浏阳烟花机械加盟优势

一、浏阳烟花机械总部将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防止恶性竞争,每县(市)仅转让3-5家;

二、长期享受“浏阳烟花机械”广告的品牌效益,提升产品知名度,免费使用“安彩”商标、商号;

三、浏阳烟花机械总部免费提供设备操作技术资料及工艺流程,设备壹年内包换,为接产商电脑存档,长期跟踪服务;

四、为**设备产品质量,浏阳烟花机械总部一律派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安装调试设备,**成功。

浏阳烟花机械配方科学 操作安全

浏阳烟花机械生产新型**彩光鞭炮不用炸药,采用**的科学配方。浏阳烟花机械生产时,将几种原料混合后即可上机,加入不同原料,调节设备的进、出料口,可生产出红、绿、黄等多种不同颜色、不同规格和型号的彩光鞭炮。产品集烟花、鞭炮于一体。

浏阳烟花机械技术转让

浏阳烟花机械A 型设备 6800 元 / 台, B 型 12800 元 / 套, C 型 19800 元 / 套, D 型组合型 26800 元 / 套~59800 元 / 套、E型(豪华组合型可生产各种规格烟花鞭炮)68800元 / 套~96800 元 / 套。为**接产客户利益,我单位将进行限额接产(每县市限转让3至5家)。浏阳烟花机械总部为防止名额已满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接产者来浏阳之前可电话预约。

浏阳烟花机械总部向社会提供的创业平台,你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你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在我们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将以最大的热诚,最优质的服务,**你的成功。

浏阳烟花机械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廉”。真诚期盼渴望成功的你一起为了新型安全环保鞭炮烟花的升华,携手共创事业的辉煌。

浏阳烟花机械**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

看到了上面的介绍,您还不为之心动么?您还在犹豫么?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本项目,就请在下面留言板处留言。本公司客服人员将热情解答您所有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留言不过1分钟,却可能收获到巨大的财富商机!

标签: 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