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涂料生意成功创业故事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1987年,章国清高中毕业,开始步入社会。毕业后,章国清跟随着父母经营油漆零售业务,很长一段时间内做着涂料生意。在与父母一起经营涂料生意的时间里,章国清努力经营着,同时也细心观察涂料的市场前景。1995年,章国清决定出去看看,寻找新的产品,于是*自一人南下广州。在广州,章国清凭借自己多年在涂料市场的经验、坚韧的毅力以及敏锐的市场眼光,把新产品带回了江西市场。由于新产品对路,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批进货就有几近10倍的回报,半年的时间,章国清在涂料建材业上,淘得了人生与事业中**桶金。

随着南昌市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趋向现代化发展方向,外墙涂料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此时,章国清清楚地认识到仅靠销售建筑材料难以满足建筑与装修市场的发展需要。于是,他果断决定在鑫圣漆业化工经营部基础上,于1999年创办江西省鑫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由此承担起了省内外园林设计及室内外装修、防水、绿化工程。

章国清看到自己的许多工程项目,资金回笼很慢,影响公司的正常动作,于是开始把眼光转向餐饮、休闲服务业,相继于2001年、2003年开办了天茗茶艺轩、天茗商务酒店。章国清笑着说:“我是在做水的生意,涂料油漆、园林工程、防水绿化、酒店、茶楼样样离不开水。”

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章国清认识到,要将企业做大做强必须朝公司专业化、集团化方向发展壮大。于是,章国清正式成立“江西鑫圣峰源实业发展总公司”,并于同年年初积极响应市**大力发展“红谷滩新区”建设步伐的号召,斥资4000万元在红谷滩投资建设“南昌鑫峰假日酒店”。如今,公司下属已有装潢、材料、茶艺轩、宾馆、假日酒店5个公司,从*初的4名员工发展到如今的500名员工,安置下岗人员200余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