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木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玲英

2012-08-10来源 : 互联网

朱玲英,汉族,四川成都人,现任圣象集团副总裁,宏耐集团总裁,成都圣象木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还担任四川省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金牛区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成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等社会职务,并曾获得“三八”红旗手、****党员、成都市**青年女企业家称号;2005年圣象集团两名“圣象十年****奖”获得者之一;在*****获得四川省*届房地产核心影响力推介会核心年度人物等荣誉。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在四川捐资开办了一所希望小学,关爱失学儿童;5.12地震后组织单位及个人为灾区捐款,并长期帮助和关注灾区学校的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

自1997年担任成都圣象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以来,朱玲英艰苦创业,带领成都公司由*初28人发展到现今200名员工,木地板年销量达到上**平米。成都圣象木业有限公司连年被圣象集团授予“**经营单位”称号,2009年获得“2009中国(成都)3.15诚信品牌榜上企业”称号,由地产商、成都晚报、先锋.居周刊评选的“影响成都人的**家居品牌”等等。

执着于自己的事业,不断攀登高峰的同时,朱玲英还热心公益事业,捐资助学,关爱失学儿童,5.12地震后组织单位及个人为灾区捐款,并长期帮助和关注灾区学校的发展,孩子们的成长。

曾获得“三八”红旗手、****党员、成都市**青年女企业家、圣象玫瑰等称号,2005年圣象集团两名“圣象十年****奖”获得者之一,担任四川省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金牛区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装饰协会理事,在*****获得四川省*届房地产核心影响力推介会核心年度人物,,大亚科技集团“**经理人”,获四川省扶贫基金会颁发的“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先进个人”、成都市青年联合会颁发的“*佳创业导师将” ,2011年“****党员”,2011年度“成都市**青年女企业家”,2011年“创造居住价值家居功勋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