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玉兰装饰材料董事长万庆棠

2012-08-14来源 : 互联网

万庆棠,广东东莞人,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营企业家,党支部书记,出生于1962年2月,**党员,工程师,硕士学历,1982年参加工作,历任广东玉兰墙纸厂(前身)厂长、总经理、董事长一职。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东莞市****党员、东莞市十杰青年,东莞市**民营企业家,广东省**企业家,广东省劳动模范,上海交通大学职业导师。

多年来,万庆棠带领玉兰墙纸逐步发展成为东南亚地区规模*大的专业化墙纸生产企业,并获得了广东省高***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文明单位等称号,玉兰墙纸作为广东省**产品,广东省**商标,成为行业**家中国****企业,****家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家成为省级工程研发中心,在全国有近100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在国外拥用300多个经销商,年出口近千万美元,以上,产品销往世界各国。

作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万庆棠同志提出“打造一个**,三个网络”的重要发展战略,注重全球化发展战略,注重多元化发展道路。在其领导下,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全国墙纸行业的龙头企业,已成为亚太地区大型墙纸生产企业之一,多项经济指标均居全国同行业之首,在国外尤其是亚太地区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较大市场。

在企业改革和经营管理工作中,转换经营机制,转变经营思想,调整经营格局,改革人事及分配制度,坚持技术创新和制度改革,提高产品质量,开拓国内外市场。同时,加大成本管理力度,不断增强企业的经济实力。企业发展设想是:领导国内墙纸行业,创民族品牌。

“人文的发展”是万庆棠同志打造玉兰新时期新企业文化的指导思想。一方面进一步落实上级领导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方针,一方面完善现有的文明建设制度,建立更好的发展环境,建立更好的人文环境,保障并保证整个企业继续走“以人为本”的现代化管理道路,并获得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

在其带领下,玉兰已经成为墙纸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品牌。在广东玉兰墙纸厂基础上形成的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及属下各公司,实际上是作为一个经营实体整体经营,在经济实力上,一直处于全国同行业之首。在十几年的经营过程里,“玉兰”已成为墙纸行业的知名品牌,是广东省**产品,并获得广东省**商标。在装饰材料消费领域,众人皆知。国内装饰行业便流行着这样一句话:装饰行业看墙纸,墙纸行业看玉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