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伟光地板董事长卢伟光 走向世界

2012-08-17来源 : 互联网

卢伟光,浙江温州人,现任安信伟光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上海市青浦区政协常委、民建上海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副会长、上海**商会副会长。

2006年5月,***大**投资基金凯雷集团 (Carlyle Group) 斥资2,750万美元入股安信地板,双方还共同出资成立了一家外商*资公司 -- 安信伟光地板有限公司。凯雷集团在投资界被称为“总统俱乐部”,旗下管理资金超过400多亿美元。凯雷的加盟使卢伟光一手创立的“安信”成为战略投资介入的**个中国本土地板品牌,这同时也标志着中国地板业进入了资本游戏的时代。借助**,安信地板成功实现了蜕变,并成为地板行业发展模式创新的典范。

安信伟光成功实现了安信品牌的**化,产品进入美、加、欧等主流市场。为迎合**市场需求,2006年安信伟光在美国加州成立子公司 “Ark Floors Inc.”,并推出 “ARK” 新品牌,旗下设有50多个销售网点,安信伟光美国公司已开始向美国 Kingstone 等各大工程开发商、建筑商及承包商** “ARK” 地板,并计划在全美主要建材超市 HOME DEPOT 和 LOWE’S 的连锁店内销售。“ARK” 品牌为安信伟光所拥有,它将美国资金、世界各大洲的**木材原料、****机械设备和技术、中国工厂、国外渠道结合在一起进行品牌**,是一种**经营模式。预计 “ARK” 品牌明年在全美的销售网点将达到100家。这种与国外*** OEM 模式相反的经营模式将可能给整个产业带来革命性影响。

卢伟光还积极吸收下岗再就业人员,为所在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为社会**就业的同时,卢伟光也兼顾股东和员工利益,致力于为他们**更多的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