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瓷造型独特 质地洁白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骨质瓷简称骨瓷,学名骨灰瓷,是以动物的骨炭、粘土、长石和石英为基本原料,经过高温素烧和低温釉烧两次烧制而成的一种瓷器。骨质瓷用料考究,制作精细,标准严格,它的规整度、洁白度、透明度、热稳定性等诸项指标均要求**。由于**骨质瓷工艺复杂,制作较普通日用瓷困难,其生产技术只是近年才得以普及。

骨质瓷因其造型*特、简洁明快,质地洁白而细腻,长期以来一直是各国贵族用瓷,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瓷种。

骨质瓷产生于英国的一个**瓷种,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瓷质细腻通透,器型美观典雅,彩面润泽光亮,花面多姿多彩的特点,成就了它洁白的质地和华贵的造型,兼有使用和艺术的双重价值,历史上是宫廷专用品和贵族收藏之珍品,是权力和地位的象征,受到不少买家的青睐,号称“瓷器**”。骨质瓷在经过一代代名匠之手后,逐渐成为世界陶瓷珍品。

骨质瓷用料考究,制作精细,标准严格,它的规整度、洁白度、透明度、热稳定性等诸项理化指标均要求**。骨质瓷各种中西餐具以其高质量、高格调、高品位成为各大**宾馆升级的**用瓷。骨质瓷茶具,咖啡具家庭套具已成为各大小公司和豪富家庭的理想用具,更是馈赠亲友的*佳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