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香港室内设计师-刘伟婷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婷具有专业的**室内设计证书及3-D立体设计概念知识。以个人名义*立发展,成立“**婷设计师公司”,其***计风格及概念, 吸收来自各地的丰富元素,和创新的室内设计构思及意念, 激发具**性的设计于每项工程。

**婷拥有累积17年丰富的室内及家具设计经验,曾先后加入***水平的香港建筑与室内设计机构“王董集团”及“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凭着对工作的热诚及杰出的表现,得到亦师亦友的上司支持鼓励及宝贵机会, 让她发挥其设计天份与无限创意于每项室内设计工程,担任大型项目工程超过过50个包括商业大楼、会所、住宅、商铺等等。

全凭她的崭新设计、新颕意念、敏锐触觉,以满足客户的要求,得到行内**中国发展商 (星河房地产有限公司,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金地集团) 的认定和信任。于2006年内成功完成超过25项样板房及会所工程,分别坐落于中国主要大城市如*都北京、古城西安、工业之都武汉和**发展城市厦门等等。多项工程均带给客户无比惊喜和赞赏,建立更密切及长期的合作伙伴。

**婷曾先后加入***水平的香港建筑与室内设计机构——“王董集团”及“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担任大型项目工程设计达300多个,包括商业大楼、酒店、会所、住宅、商铺等;拥有18年丰富的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品牌顾问、配饰顾问等经验。项目遍及亚洲多个城市;积极推广“香港室内设计师牌照制度”,使香港室内设计业更规范化;定期为不同院校及机构作客席讲师,如玛利诺修女学校、明爱白英奇书院、Y.E.S青年就业起点等等;曾受邀于Ids担任InteriCad ID Awards 评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