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代理——千亿市场等你来

2012-10-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提高和住房条件的改善,热水器已经逐渐成为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热水器代理,逐渐浮现在人们眼前成为*大的**市场。我国热水器市场存在的*大商机,热水器代理,市场无限。

调查显示,尽管目前城市居民家庭热水器拥有率已达到70%以上,但仍有46.6%的居民家庭明确表示要在未来5年内购买热水器。这反映出在未来5年我国热水器市场将进入较大规模的产品更新期,热水器生产企业对此应予以高度重视。热水器代理,也逐渐成为新的创业之门。

在未来5年里,我国各级城市居民家庭对热水器的预期需求大体相同。在超大城市中,南京和广州两个城市的热水器拥有率*高,但在未来5年预期状况中仍表现出旺盛的需求,分别有84%和82%的家庭明确表示要购买热水器。对热水器的*大需求 ,为人们开辟出一个新的致富商机,热水器代理

在澳州的国家规定,为了节能家用热水器只能选择三种:太阳能,天然气,空气能。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的热水器产品,是一个拥有千亿**市场的生意,美菱伽帝芙作为****个推出空气能热水器的品牌诚邀您的代理,热水器代理,共同开掘千亿**市场。

中国家电协会报道,未来中国热水器行业后**市场“空气能热水器”继电热水器,燃气,太阳能后——第4代热水设备,热水器行业的新蓝海新品类——美菱伽帝芙澳式空气能热水器,热水器代理,美菱伽帝芙澳式空气能比电热水器省3/4,比燃气省2/3,比太阳能(全年1/3用电的情况下)省1/3,更安全,更节能,更方便。

美菱伽帝芙是行业首批荣获国家财政部补贴品牌,中国*具竞争力品牌。2012年6月通过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信部投标审核,获得国家财政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府财政补贴,*高每台可获600元补贴。

热水器代理,选择美菱伽帝芙澳式空气能热水器有何好处?

节能
集热效率高,运行成本低,大保温冰箱可实现“移峰填谷”,使用低谷用电,大幅度降低使用成本。将同样多的水,加热同样的温度,空气能热水器所需的电能仅仅是普通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

水量充足
和太阳能热水器相比,无需占据天面,无需直面阳光;实现全自动控制,无需人工管理;阴雨天火寒冷冬季,均能全天候供应热水。

安装方便
阳台、走道、砸屋、庭院、室内、天面、外墙等随意安装。

环保
不会排放有害气体,有利于保护环境,没有可燃烧物质;

舒适性
可实现24小时恒温中央热水供应,满足大数量需求随时使用,舒适享受,无需人值守。

安全
用空气热能提升水温,实现了水电完全分离,安全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无消防及爆炸危险。

六大优势让你代理无忧。热水器代理,就选择美菱伽帝芙澳式空气能热水器。面向多类人群,站在合作伙伴的角度考虑,开创无边界加盟模式,解决您对加盟模式的担忧。
美菱伽帝芙采取“零距离”互动帮扶政策,轻松解决您的代理遇到的问题。

技术售后培训体系
专人带队,公司集中培训,理论培训,实践培训,重大项目上门服务。

售后政策
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承保,保修期内配件一比一给付,产品质量问题所有费用由公司承担。

广告媒体政策
百度年350万元推广费用,绝对排名;省级千万元的相关媒体投放,高炮,墙体户外投放;节能体验中心加盟,助力分销市场;市场运作培训体系及工具书:选址,开业,促销活动等;区域市场区域经理专人操作指导。

恰当的时机做出恰当的选择,走向致富的关键。热水器逐渐成为成活必需品,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美菱伽帝芙澳式空气能热水器科技与时尚相结合,是未来热水器的热门选择。热水器代理,选择美菱伽帝芙澳式空气能热水器,从此让你打开财富之门,财源滚滚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