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代理 美菱伽帝芙圆你创业梦想

2012-10-10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倡导建立节约环保型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广,需求大,具有光明的发展前景,空气能热水器代理,美菱伽帝芙圆你创业梦想。

空气能热水器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热水的市场是无限大的,中国13亿多人的生活用水就是一个*大的需求量,这永远不会饱和,与此相关的电器只会不断的更新、发展,而空气能这样一种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产品,它的发展也会顺应市场的发展,不断延续下去。

空气能具备安全、低碳、节能、舒适等优势,充分符合低碳环保的绿色发展趋势,市场前景备受各界关注和认可。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节能环保的重视,和对新能源的日益需求的增加。空气能产品逐渐被人们认可和喜爱。近年来空气能产品发展迅速。逐渐成为新能源的“宠儿”。

据相关行业数据显示,中国空气能热水器从2003年的销售额不足3000万元,到2010年已达到30.9亿元。企业数量也从2005年的54家,发展到目前的400余家。到2015年,空气能热水机行业的年产值有望突破100亿元大关。空气能热水器代理,实现创业梦想的*佳选择。

太阳能主打农村市场,空气能取代电和燃气热水器共同占领城市市场,这是未来公认的趋势。”相关行业人士认为。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的热水器产品,是一个拥有千亿**市场的生意,美菱伽帝芙作为****个推出空气能热水器的品牌诚邀您的代理,空气能热水器代理,共同开掘千亿**市场。

美菱伽帝芙是行业*批荣获国家财政部补贴品牌,中国*具竞争力品牌。2012年6月通过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信部投标审核,获得国家财政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财政补贴,*高每台可获600元补贴。

热水器代理,选择美菱伽帝芙澳式空气能热水器有何好处?六大优势让你代理无忧。空气能热水器代理,就选择美菱伽帝芙澳式空气能热水器。

节能
集热效率高,运行成本低,大保温冰箱可实现“移峰填谷”,使用低谷用电,大幅度降低使用成本。将同样多的水,加热同样的温度,空气能热水器所需的电能仅仅是普通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

水量充足
和太阳能热水器相比,无需占据天面,无需直面阳光;实现全自动控制,无需人工管理;阴雨天火寒冷冬季,均能全天候供应热水。

安装方便
阳台、走道、砸屋、庭院、室内、天面、外墙等随意安装。

环保
不会排放有害气体,有利于保护环境,没有可燃烧物质;

舒适性
可实现24小时恒温中央热水供应,满足大数量需求随时使用,舒适享受,无需人值守。

安全
用空气热能提升水温,实现了水电完全分离,安全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无消防及爆炸危险。


空气能热水器代理,选择美菱伽帝芙。面向多类人群,站在合作伙伴的角度考虑,开创无边界加盟模式,解决您对加盟模式的担忧。

美菱伽帝芙采取“零距离”互动帮扶政策,轻松解决您的代理遇到的问题。

技术售后培训体系
专人带队,公司集中培训,理论培训,实践培训,重大项目上门服务。

售后政策
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承保,保修期内配件一比一给付,产品质量问题所有费用由公司承担。

广告媒体政策
百度年350万元推广费用,绝对排名;省级千万元的相关媒体投放,高炮,墙体户外投放;节能体验中心加盟,助力分销市场;市场运作培训体系及工具书:选址,开业,促销活动等;区域市场区域经理专人操作指导。

这是一个拥有千亿**的市场,这是一个获得国家财政补贴的产品,这是一个实力雄厚的企业,前所未有的机遇,得天独厚的条件,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就摆在你的面前。空气能热水器代理,选择美菱伽帝芙,实现你的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