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为被砸日系车主免费置换国产新车

2012-10-11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中国**慈善企业家陈光标先生通过个人微博发布通知,告知其微博粉丝,对“非理**国事件中被砸汽车车主”免费以旧换新。今天,全国道德模范、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向来自全国43名日系车受损车主捐赠吉利帝豪EC8汽车。

在中国慈善界,“*善”陈光标的高调慈善、特立*行,不断遭受炒作的质疑,然而却坚持不懈。*近几年以来,他通过“四川地震赈灾”、“玉树地震赈灾”、“日本海啸赈灾”、“贵州毕节演唱会”、“雷锋照”、“美国****登***属于中国的广告”等系列事件,成为了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公众人物,拥有微博直接粉丝数1200多万人。

针对陈光标购买帝豪EC8赠送给“非理**国事件”中被砸汽车车主这一事件。多数人认为,这是陈光标本人发起的公益活动,是一种理**国的倡议行为。其本次活动购车赠给“被砸车主”*选吉利汽车,已经引起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吉利是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吉利的品质是过硬的。

“不瞒你说,我此次准备了2000万元左右的赔偿金,条件很简单,向公安有报案材料,能证明是此次被砸的和政审材料,是我之前的粉丝,说到做到!”此前陈光标接受采访时说,“捐赠肯定是自主品牌、节能环保的汽车。”

陈光标表示,推出这项活动是想提醒广大市民,爱国行为要有理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