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这是否就是你的江南style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缓缓走进法恩莎卫浴世界,当她出现在我面前,**眼便被她温婉典雅的气质所倾倒,她仿若一位从水雾弥漫的江南水乡缓缓行走而出的少女,低头间,尽是一汪柔情絮语的浅浅轻吟。

 

  法恩莎卫浴现代浴室挂柜 FPGM3685-A

  主体柜精美的雕花,片片花瓣枝叶娇娆,似是看见精于女红的她,正手捻银针,丝丝线线勾勒而成。柜门的开阖边缘,是她工整端正合扣着的衣襟。镜柜周边的雕花,是她头上精致的发饰,将宛若她娇美鹅蛋脸的椭圆镜面,衬托得貌美可人。

  对称轴的设计,告诉大家,她,是一位大家闺秀,出自名门,自幼便得各项礼仪礼规教导,因此出落得如今这般端庄典雅的身段。胡桃色的实木用料,也展示了过去江南名门望族的高贵与显赫,释放着浓浓的复古气息。搭配纯白浑厚的瓷质盆,将仿古的高雅与现代的简洁互融,交相而生。

  这位从烟雨江南记忆中走出的江南美女,在当代中国****、卫浴**品牌家族光环披照下的她,是否就是你心中的“江南style”,元芳,你怎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