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教你如何选择衣柜!

2012-12-11来源 : 互联网

整体衣柜受到广大青年人士的热烈追捧,现在市场上的整体衣柜一般都款式多样、造型新颖,虽然都不错,但是选购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些问题,在选购整体衣柜的时候不要走进选购整体衣柜的四大误区!在选购衣柜时,容易走进一些误区,7808创业加盟网家居小编带您一起走进常见的选购整体衣柜的四大误区!

衣柜购买时,大多会选择在定制衣柜品牌定制各式家具。但是我们消费者毕竟不是专业人士,同时缺乏一定的实际生活经验,选购整体衣柜的时候场容易轻视四种问题:

只看品牌忽略细节

有不少人觉得品牌可靠就会忽略一些细节问题,但是不可否认,每个行业都有假冒伪劣行为。要注意一些细节。好的衣柜,可以通过板材、台面、钻孔、封边来鉴定其工艺是否精致,而衣柜的品质、寿命往往是由这些细节决定的,因此,在选购时就不要嫌麻烦。

盲目轻信“***”

很多人在购买衣柜时,会更轻易受到“***”、“全环保”等名词的影响,事实上,“***”、“全环保”的产品是没有的。衣柜是否环保,与板材的环保性能、加工工艺、工人安装技术、企业对衣柜的设计水平及整个衣柜的装饰、衣柜的配置等都有关系。

样本至上忽略实际效果

当时看上去很炫的颜色,在房间里看上去却不顺眼;整个衣柜用上去,怎么都不顺手等等。这是样本至上忽略实际效果导致,所以在选购衣柜时,在自己喜欢的前提下,还得考虑一下适合自己的家。

盲目增加的附加件

大部分年轻人只是看到衣柜的配置多、功能全,不知道这些增加衣柜功能的附加件并不是免费配置的配件,等到*后计算费用时才大喊上当。在衣柜购买时,只要衣柜满足基本的使用就行,而关于附件,应根据自己的资金支付能力和实际需要来选择,不要盲目增加附加件,*后导致衣柜费用超支。

年轻白领一族注重生活品质,所以也就注重衣柜产品是否环保。选购整体衣柜的时候也比较讲究,但是在选购整体衣柜的时候还是要选择合理的配置,整体的协调性和*终的效果等多个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