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地板优点有哪些?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亚麻地板分为两大类,根据结构分为亚麻木地板和亚麻卷材地板。与其他家装铺地材料的瓷砖、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地面涂料相比,亚麻地板市场潜力大吗?经营亚麻地板的**介绍道,亚麻地板每年的市场增长率都在200%以上。亚麻地板优点有哪些?

亚麻地板优点有哪些?1.安全环保选用的制作材料和铺装专用胶都清除了与环境有害的物质。从生产到安装、使用的全过程均*****发生,可使生活居住空间更加健康舒适。导热性能好。适应了目前地板采暖的发展,亚麻地板是随着地表面温度变化而变化,和实木地板、复合地板、瓷砖相比导热迅速,节能效果突出。具有隔音吸音效果。

亚麻地板优点有哪些?2.使用寿命更长。因为亚麻地板具有软木同质透心结构,其具备同质透心塑胶地板的使用寿命,不像其他塑胶地板使用寿命取决与表面0.3到0.7毫米PU层胶的使用寿命,同时因为福尔波亚麻地板里有大量的软木粉,所以使其**了亚麻地板的一定弹性。

亚麻地板优点有哪些?3.装饰性更好。亚麻地板有多种花色可供选择,可以设计出自然的纹理,而且亚麻地板不光是优良的地面材料,同时它也是非常好的墙面材料。

亚麻地板优点有哪些?4.更健康。亚麻油本身具有一定的抑菌作用,所以在亚麻地板的表面不容易滋生细菌,用在早教中心、幼儿园等机构可让家长更放心,同时应为不经过化学处理,亚麻地板不含任何化学残留有害物质,即使用在地辐热的地面,也不会有任何有害物质挥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