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塑料管材市场大 前景广阔!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大型管材生产企业之一,南山塑钢建材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多年来,南山塑钢建材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技术进步,市场**的道路上探索了一条新路,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出“南山牌”新型绿色环保系列管材、管件。

南山塑钢建材有限公司是是国内塑料管材重要生产基地,公司全套引进德国Krauss Maffei高速管材生产线和台湾震雄全电脑管件注塑机,并采用韩国晓星以及韩国SK公司**原材料,年产能力1.3万吨。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PP-R全塑管材管件、PP-R铝塑稳态管、PE-RT地暖管、PE供水及燃气管等系列产品。并且南山塑钢建材有限公司还建有完善的原料和成品检测实验室并配备了先进的试验设备,充分**了南山管材的产品质量。

其次,南山管材拥有**同一地区*完管材产业链,拥有世界**的生产设备,南山管材被广泛应用于交通、工业、民用等若干领域。作为管材装饰建材板块中的一支强势股,南山管材在资本市场同样表现不俗。

南山管材产品通过了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的在110℃,环应力1.9MPa,8760小时热稳定性试验以及持续5000个周期冷热水交替循环试验,**了产品的内在质量。并且业内**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中国质量500强企业”称号。

目前南山管材的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浙江、福建、江西、湖南、黑龙江、山东、北京等全国27个省区、直辖市。市场大,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