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净管业加盟赚钱吗?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天净管业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管道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旗下有专业的管材装饰建材品牌——“天净”牌家居装饰系列产品。

上海天净管业公司雄厚的研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严密的管理制度、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了产品长期稳定的质量要求,使天净管业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并且公司配备了多条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水平的超高分子量生产线,生产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复合管等多种管材及管件产品,现在上海天净管业公司年生产能力10万米。

从产品创新到营销创新,上海天净管业拥有的青春活力和创新精神,使得天净管业不断的打破行业常规,**一个又一个****。上海天净管业的4项**技术,8个****,让天净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敢于与****品牌相抗衡。

作为一个专业生产“天净”牌家居装饰系列产品,上海天净管业公司现拥有“PPR白色健康系列、绿色**系列、灰色工程系列、PE-RT地暖管、U-PVC排水管道、PE给水管道、电工套管、水暖精品”等系列产品,并从德国引进高品质配套工具。

上海天净管业凭借一个已被验证成功了的模式,并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建自己的管道。在它里面流淌着一种我们每天重复使用、购买或输送的“产品”,是这条路原来是充满着荆刺的羊肠小道,已被成千上万的***们踏平,很多障碍已被清除,而今已是一条高速通道,让我们一起同行,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