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冬季灯饰流行趋势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当渐凉的秋风扫过街边满地的黄叶,冬天向人们缓步走来之时,家里的灯具就显得格外温馨、暖和。灯,不仅仅是灯”的感觉油然而生,面对现代的、复古的、华丽繁复、简洁时尚的、异域风情的、几何造型的,各花入各眼。

2012冬季灯饰流行趋势一:节能求亮

节能意识正在渗入灯饰的设计、生产与使用等各个环节,但节能的同时,不能损失灯饰自身的照度,追求节能,更讲究亮度,这就使得“节能求亮”成为万隆汇洋发布的2012年秋冬灯饰**大流行趋势。

“节能求亮”流行趋势*先表现在一些灯饰厂商从*基本的光源入手,融入了高科技节能技术,使得灯管照度不减,甚至增强,而节能效果顿显。比如万隆汇洋的松下专卖店里,展示着新的光源——以单管节能灯代替双管日光灯,不仅更亮了,还能省电约37%。尤其是对于长期开启的商用照明来说,亮度增加的同时还减少了灯管的数量,能够达到大幅度节能的效果。

2012冬季灯饰流行趋势二:风格趣味化

彼得潘是谁?在话剧舞台上,他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在生活中,则是我们保留的那一点童真。即使岁月已经在脸上留下痕迹,即使生活经历将热情冲淡,只需要小小的一个角落,一丝温暖的灯光,那些充满趣味的物品就会让美好的回忆重现。以玩乐为生活理念的灯饰设计怎会错过这一元素。风格趣味化,成为2011年秋冬灯饰流行的重要趋势。色彩、造型充满童趣,材料新颖,功能变化多端的灯饰产品成为新的流行趋势。在摆脱单一照明功能之后,灯饰产品在思维上得到了释放,风格变得趣味化、幽默化,大大丰富了灯的内涵,满足了人们对于生活情趣的追求。

2012冬季灯饰流行趋势三:功能多样化

灯具**能性的考虑不是新鲜的话题,设计师多年的经验累积使得灯饰的功能更加完备。但这种功能不仅仅局限于灯的本源——照明,而是在照明的基础上增加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其他功能,提升灯饰的使用价值,比如看似单调的壁灯因为添加了一个小射灯而变得更加美观,还为床头夜读提供了方便;为照亮而随时移动的台灯因为钟表、茶桌的添置使其成为一个时髦的家具摆件,甚至能作为精美红酒贮存场所;发出隐约光亮的台灯也可以当作花瓶来使用,一束野草、几枝玫瑰,都能给居室增添情趣。功能多样化,作为2011年秋冬灯饰流行趋势,在赋予灯饰趣味的同时,为人们的生活增加了便利。

2012冬季灯饰流行趋势四:**求变

**单一的发光功能,用灯光营造*特的效果,以达到烘托环境、美化家园、营造气氛的目的,**技术也就越来越多地运用于灯饰设计中。有了特殊效果,还要追求这种效果的千变万化,这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求变”也就成为万隆汇洋发布的2012年秋冬季灯饰第三大流行趋势。

“**求变”流行趋势在商业照明中的表现是,以不同的色彩来与时令、环境相匹配。比如,夏天商场需要冷色光、冬季需要中间色的光、珠宝柜台需要暖色光、有些场合还需要多种颜色的光。在万隆汇洋的飞利浦商照专卖店里,就可以发现*新款的彩色顶灯系列,可利用灯管自身的冷暖光运用于商业的不同空间,也可以通过灯罩颜色的变化产生不同色彩的光,用变化的光线适应不同的商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