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成世家窗帘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名程世家布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装饰布艺,集研发,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经营各种品种各种尺寸窗帘的安装和维护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布帘,纱帘,线帘等不同面料的布帘,遮阳面料的手动卷帘以及电动卷帘。

自创立以来,名成世家窗帘一直秉承“创建**品质,打造**品牌,提供**服务”的企业宗旨,逐步迈向中国家纺行业的骨干行列,并在多个产品中**时尚潮流。

名成世家窗帘加盟优势:

1、统一品牌形象、店面统一设计、统一进行装修指导、工艺统一设计、工艺制作、销售技能及工程安装统一培训、统一广告支持、品牌资源共享、专业团队跟踪服务。

2、零库存、***、投资低、***、收益高。

3、品味高、档次高,名程世家专业设计统一定位并适时更新。

4、由名程世家专业人员全程跟踪服务,使经营更轻松。

5、严格实行区域市场保护,同一地区只做一家,品牌*享,避免出现恶性竞争。

如今,名成世家窗帘产品已走进千家万户,在国内外布艺市场中赢得业内敬重及消费者信赖。我们深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名程世家布艺有限公司将发展的越来越好,将会**成为家纺行业潮流的**企业。名成世家窗帘真诚的欢迎全国各地的商客朋友来公司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