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实木复合地板?

2012-12-12来源 : 3158

什么是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以实木拼板或单板为面层,实木条为芯层、单板为底层制成的企口地板或以单板为面层、胶合板为基材制成的企口地板。以面层树种来确定地板树种名称。

实木复合地板是从实木地板家族中衍生出来的木地板种类,所以其实是一种新的实木地板。以其天然木质感、容易安装维护、防腐防潮、抗菌且适用于电热等优点目前已经成为欧美国家主要流行地板种类并在近年逐渐被我国老百姓所接受。

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实木复合地板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而且具有环保优势。

1、按面层材料分:实木拼板作为面层的实木复合地板,单板作为面层的实木复合地板;

2、按结构分:三层结构实木复合地板,以胶合板为基材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3、按表面有无涂饰分:涂饰实木复合地板,未涂饰实木复合地板;

4、按地板漆面工艺分:表层原木皮实木复合地板,印花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