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新房集中在12月后交钥匙,许多买房人在欣喜之余便多了一些担忧:想要装修了,但冬季总让人感觉有许多不便之感,比如气候干燥、通风不畅,油漆涂了也不会干,这些由特殊季节带来的麻烦让人们惧怕冬季装修,其实在冬季装修房子还有很多好处,冬季装修需要注意些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让你**害怕冬季装修!

温度影响装修质量

冬季装修施工没有太大问题,装修现场室温不得低于0度 冬季室内外温差较大,无论是墙砖还是地砖,一定要在适宜的温度下铺贴,避免施工后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但施工时室内温度要保持在5℃以上,否则您坚决不能施工。当然,对于5℃以上方可施工的条件,许多有暖气的楼盘装修就不会存在问题,而对于没有通天然气的自采暖用户,如果在施工时采取一些安全的取暖措施,也是可以解决的。“顽劣”的寒冷给冬季施工带来种种缺陷,表现在工人的施工操作不方便;材料的储放成问题,如有不慎,会衰减材料品质;个别装修人员用明*取暖会产生危险。

冬季装修资料不必“采暖”

冬季装修,注意不要把装修资料堆放在取暖和设施之上,省得其受热不匀而造成变形。对付一些木柴,理应早点做封漆措置,封漆既可以防污也能够减少水份的散失。分外暗指:资料的含水率过高过于低都市对原料的服从造成不良影响,水份太高,会造成变形征兆,而水份太低,则会引起开裂
关于开窗透风

冬天很冷,但也很干燥,这对装修也有一定的好处。如果装修时间“封闭”居室,通风差带来的空气不流通将使涂料的蒸发慢,影响施工进度。另外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气体、粉尘等不易排到室外。当装修完的房子入住后,因为有害物挥发时间长未全部散去将直接影响到身体健康。需要注意的是开窗透风固然利于室内甲醛等有害物和油漆制品的蒸发与干燥,但是由于冬日室外温度低,也会使漆蜕变甚至粉化,何况装修后没干透的墙面漆很容易被冻住,简单造成开春后墙面变色。所以,通风换气*好选在温顺的午后,而且每次通风年华别太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