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厨房装修有哪四大误区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想要享受烹饪的艺术,好的厨房环境**重要。在装修之初,我们就应该知道装修要注意什么,这样才能避免各种遗憾的产生。家居厨房装修可谓是家庭装修过程中的重头戏,避免厨房装修四大误区,省心又省力,那么家居厨房装修有哪四大装修误区?

家居厨房装修误区一、厨房电器形状不适合空间特点

现在许多装修业主的家庭厨房空间并不是很大,如果不根据空间具体情况就选择大件家电,会让本来局促的空间显得更加拥挤。因此,提醒广大装修业主,彩电、空调、电冰箱,一样都不能少,但是在购买和摆设的时候要量体裁衣,根据户型和空间的特点进行规划安排,选择那些形状合适的家电。

家居厨房装修误区二、灯具的选用过于花哨

家庭照明很重要,但是有些装修业主为了凸显华丽感,甚至用上了七彩霓虹灯,五光十色,绚丽无比,不仅打破了家的温馨氛围,而且显得很俗气。因此建议装修业主,灯具的选用需得当,光线组合**柔和,浪漫、温馨、明亮各种情调随之而来。

家居厨房装修误区三、墙体色彩过于斑斓

家居装修设计对色彩墙的运用越来越普遍,不少设计师和时尚家居杂志都会**大家尝试一些大胆的颜色,但是,色彩墙的运用其实很讲究,装修业主在装修时要让墙体色彩与家具、布艺、地板的风格颜色搭配,与整体家居融为一体,否则会弄巧成拙。

家居厨房装修误区四、室内奢华元素过多

奢华元素可以起到凸显家居档次的效果,因此越来越受到广大装修业主的欢迎,但是,镶金烫银的家具、**设计师的限量作品、璀璨的水晶吊灯等的设计都是有讲究的,不能不假思索地胡乱堆砌到一块,*后可能费了许多心思、砸下大把银子,却只沦为夜总会包房的格调,肤浅俗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