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四届广州艺博会邀您共赏“文化盛宴”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家居产业联合会、中国礼品产业协会、广州文化产业促进会、广州市收藏协会、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青岛博泰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博昌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2第四届广州**工艺品艺术品收藏品古典家具博览会”,将于2012年12月21日在广州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民族绮丽瑰宝,广东博昌展览公司携旗下的四家全资子公司将全力打造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大*专业的工艺品艺术品收藏品古典家具博览会。

据组委会透露,此次展会为期四天,集展示、鉴赏、交流、交易于一体,将穿插2013新品发布、文艺演出、采购信息发布、工艺品拍卖等内容。此次展会荟集了国内外多种工艺艺术作品,参观者除了可以欣赏到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工艺艺术,还可以领略异域风情,在家门口就能浏览各国文化,欣赏世界艺术。另外,展会还将邀请**相关负责人、行业**、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出席。值得一提的是,神秘展品--**归来“新**--沉香木”即将*次亮相广州艺博会。

广东博昌展览贸易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展会将极大推动中国工艺品艺术品收藏品及古典家具的发展,将中国传统工艺发扬光大,展示华夏文化神韵,为欣赏者、爱好者、收藏者提供一种良好的艺术氛围,充分体会艺术的魅力。

相关链接:

被誉为“新**”沉香九龙八凤宝座,集文物、艺术品、古典文化等多重属性于一体,是一部**、具有摄人心魄的艺术震撼力,是中国高雅文化的**代表,每件家具温润如玉、璀璨如金、美丽多变,具有摄人心魄的艺术震撼力,能给人带来*大的审美愉悦和艺术享受。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将迎来****—“沉香九龙八凤宝座”**归来,**御用珍稀木材、京城家具工匠精工制作、仿制故宫明清古典家具原件高调亮相琶洲C区,2012古典家具及收藏品博览会15.1展厅。

沉香文化的所到之处必会引起轰动,众多爱好者、收藏者及参观者争相一睹其至尊至贵的高雅气息,皆对这天地间精美绝伦的艺术奇观赞不绝口,皆为这无论是从造型还是工艺都代表了中国古典家具和古典艺术的*高成就的艺术珍品赞叹不已。

金丝楠木,玲珑剔透的传统工艺物件,散发着自身独特韵味的手工艺品。百闻不如一见,要想亲眼看到传说中的金丝楠木或是寻找到自己喜欢的工艺艺术品,邀您12月21-24日到广州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共赏“2012广州艺博会”的美妙芳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