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隐形收纳小设计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的小户型空间,浪费空间是种罪,可又不知道如何去利用的我们,在心里暗暗嘀咕房子太小。其实小户型里有好多学问,正如收纳,除了各种家具的收纳,如何利用零碎墙体进行美观又实用的收纳。隐形收纳小设计,隐形收纳在房间中的应用,通常可以从地面、立面及顶面三个方向进行设计。

隐形收纳小设计:地面

从地面进行隐形方案设计,多数情况下,是指充分利用家具下方的空间,而使用箱式床或沙发则是*常见的手法,这些都有现成的产品,能实现隐形收纳,同时实施起来相对简单。例如,选购一款带有箱体或是抽屉设计的床,这样一些不常用的物品,例如换季床品、棉被、织物等都可以收纳于此。带箱体设计的沙发同样是这个道理。

隐形收纳小设计:突破方式

除了使用现成的产品之外,在地面上创建储物空间,并将其隐形则可谓是更加巧妙的方案设计。据设计师介绍,通常可以使用榻榻米、地台之类的装置,其上方的空间用作茶室、会客甚至睡眠,其下方的空间则能用作储物。据了解,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在小空间或局部区域内使用,例如阳台、茶室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