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檀进军重庆红木家具市场!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红木家具作为*具代表的中国传统家具,如今已走进千家万户,为人们所青睐。然而鉴于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使得人们对中式家具的文化有了更多的诉求。创立于西班牙马德里世界知名家居品牌福檀更是秉承追随现代人家居文化的要求,从一个手工作坊发展成现今的世界知名品牌。

12月14日,褔檀企业带着其*有的**红木雕琢家具亮相2012年重庆**会展中心,为山城市民带来不一样的红木家具理念,公司负责人冉经理向记者介绍,”目前福檀公司红木家具产品,其原材料全部来自于印度尼西亚,*特的选材及传统外漆制作工艺在国内均属**,“上等的木材不仅让福檀家具在同行业中饱受美誉,也更使得更多消费者青睐于福檀家具。除了选材上等福檀家具更加注重外形的雕琢。负责人称:“每一款家具外形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的设计以及细致的雕琢,纯手工的打磨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有不一样的体验。”

记者了解到,销售网络已覆盖沿海地区的福檀家具,正以**红木家具佼佼者的姿态进军全国市场。而此次参加重庆**会展也正因看准西南地区*有的区位优势和消费人群。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虽然在沿海乃至全国,福檀家具都拥有*大的市场和美誉度,但内陆高地一直未能找到合适加盟商完成对**红木家具的**。”

秉承着为国人提供高贵、奢华的**产品不懈努力的口号福檀家具始终保持严谨的手工制作、养个的工艺标准和创新的设计风格紧跟红木文化的步伐,让红木家具传承着它*有的韵味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