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有什么优点呢?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衣柜又名入墙衣柜/定制衣柜/衣帽间、整体衣柜等,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成为在欧美家庭必备家具之一。整体衣柜也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整体衣柜的优点。

整体衣柜被称为“家居行业的*后一块蛋糕”。事实也确实如此,有关数据显示,在我国城市居民家庭中,整体衣柜的拥有率还不到19%,这个数字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73%以上的平均水平。而在未来的四五年中,我国的整体衣柜市场将有2000万套以上的市场容量,平均每年500多万套。粗略计算,每年衣柜就有4000亿元的市场空间。

不少经销商一致看好这个市场,纷纷加盟整体衣柜。为什么呀?因为整体衣柜优点多,利润空间大,能让人加入**行列。那都有什么优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

整体衣柜优点:

1、个性新颖。无论是设计方面还是装饰搭配方面,整体衣柜都能够融入更多属于自己主张的元素,追求一些新型、时尚的设计,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设计人性化。它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任意设计,或者抽屉多,或者多隔板,而且还可以事先加进任何尺寸的拉篮,这些优点使它的整体性、随意性更高。

3、经济实用。衣柜定制在时下的流行,不仅因为它非常实用,而且因为合理运用空间,在经济上也有不少优势。它的造价是根据柜体的用材面积来计算价格的,不同的内部配置价格也有所不同。

4、合理利用空间。可以按照你的需要进行设计,装进家中后,形成衣柜凹入墙内的感觉,不但里面可以切割成挂衣空间、摆放空间,顶部空间也可以放被褥等物品,再通过衣柜推拉门色调的选择,和整个居室的装修浑然一体。

5、环保节能。节材环保意识也成为广大消费者的一种共识,越来越多的节约资源兼顾科学设计和漂亮外观,产品健康、舒适都成为新时代消费者们的选择标准,整体衣柜通过工厂化的生产减少了材耗,减少了油漆的污染,通过绿色材料的选择**了产品的环保。

6、和谐统一。衣柜与其他家具所用的是同一种材质和颜色的木材。系统家具就是一体化的体现,如果家里的空间比较大,可以选择用整体衣柜设计成一个步入式穿衣间,这样更整齐、方便,也不用担心与床等家具不配套的问题,使这个家看起来和谐统一又品味十足。

7、快捷方便。在以前的家庭装修中,主要是通过木工现场打制和购买成品。前者可量身订做,但品质不易控制,专业化不足;购买成品品质稳定,但无法与家居空间相匹配。而定制衣柜既吸收了二者的优点,又能搭配出各种不同尺寸和变化,另外工厂化生产,安装简单快捷,省掉了手工制作的耗时耗力与麻烦,非常适合工作繁忙的年轻一族。

整体衣柜的优点在于其将量身定做、机械化生产、节省空间、时尚美观大方有机结合,可以按照各人的需要进行设计,装进家中后,形成衣柜凹入墙内的感觉,不但里面可以切割成挂衣空间、摆放空间,顶部空间也可以放被褥等物品。再通过衣柜推拉门色调的选择,做到整体衣柜与家居的一体化,衣柜与其他家具使用同一种材质和颜色的木材,使得整个居室的装修浑然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