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厨房怎么设计?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虽说现在生活质量好了,人们的收入也得到了提升,但是人类也还是要懂得节俭。时下,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居装修的时候会更注重环保,所以简约装修渐渐的成为了装修的潮流。 厨房装修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地方,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比较喜欢简约风格厨房,简约厨房怎么设计?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简约厨房设计的设计理念可以这样去描绘:充分利用厨房空间,加上多功能的厨房家具,使用*简单的线条,使用*简单的颜色,打造*符合居家风格的厨房。简约厨房设计并不是*简化、*小化,而是融巧妙设计、细致布置、用心搭配为一体的。你家的厨房是一字型的、F型的、半岛型的还是L型的?一字型的厨房设计是*节省空间的,通常紧贴墙边,充分利用了厨房的空间。

一、减少曲线设计

为了使厨房显得清清爽爽,没有杂乱感,装饰业主们一定要注意在进行厨房设计时,不要加入过多的曲线设计,曲线会让人有复杂感,只有横平竖直的直线设计才会让人感觉到简单清爽。

三、厨房工具只保留必要的

有些装饰业主喜欢在厨房内放置一些装饰品,其实装饰品放多了,会让人有眼花缭乱之感,所以简约厨房在进行设计时,一定要摈除一些不必要的装饰手段和装饰品,让厨房只保留*必要的功能设计。

二、厨房色彩要选择清爽色

为了使厨房达到简约的要求,厨房在用色上需注意运用清爽色,由于装饰业主在准备饭肴时需生*,这使得厨房内的“*气”很大,所以厨房的颜色*好选用偏冷色调的,这样可以让人在厨房做饭时感觉心情畅快。

白色和黑胡桃木颜色的搭配是简约厨房一种非常好的颜色选择,白色是简约主义的一种永恒颜色,简约厨房中运用白色,可以把看似狭小的空间以一种透视的效果达成纵伸感,再搭配时下非常流行的黑胡桃木色作为点缀色,整个厨房就会立马呈现出简约的特色。

除了白色和黑桃木颜色的搭配,原木色也是很好的选择,适合简约厨房的原木色有两种,一种是不着色的实木色,以本身的原木色彩示人,另一种是采用原木纹理的**防*板,原木色能够体现木材本身的自然美感,让厨房显得干净自然,有好的装饰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