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具品牌卡帕奈利怎么样?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随时尚舞动,家具也狂欢

拥有**家具制造历史的卡帕奈利家族(Carpanelli)一直以优雅、格调且富有传统韵味的作品闻名于世,而这个古老的家具绅士世家也不缺少属于贵族阶级的幽默感。他们的一些作品也摒弃了传统的一板一眼的家具制作形式,而变得与众不同起来。*特、时尚、艺术之美,是卡帕奈利从未放弃而不断探寻的东西。卡帕奈利特立*行而从未迎合任何人,他本身就是当之无愧的贵族,秉承着贵族的一贯高傲和纯粹,坚持着自己的家居艺术之路。目前该**家具品牌已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由世界**家居用品供应商梅蒂奇销售展示。

曲线与透明无色的玻璃面的应用使卡帕奈利的这款作品被赋予了灵动的涵义,模仿水母的造型使这件作品增添了传统家具所缺少的俏皮和活泼的轻松色彩。卡帕奈利从未**这种低调而绅士的时尚奢华,他们喜欢意大利人*有的,具有绅士风度的幽默感和来自南欧阳光与石竹的那种温暖和悠闲缓慢的生活节奏,他们对每件艺术品都怀有精雕细琢的耐心和细致。

**进口家具品牌carpanelli时尚的舞动

出人意料的曲线,精致的薄木拼花和奇特的放置方式,无一不是出自卡帕奈利的精巧之手,在卡帕奈利看来,家,有无限种可能,就像变幻的光影,一个细微的改变将带来*大的差别,从而展现出不同类型的美。在卡帕奈利多姿多彩的艺术世界中,他们总是喜欢将任意的事物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挖掘,每当人们认为自己不过是身处于一个单调而简单的普通空间,卡帕奈利却认为自己正在一个拥有无穷无尽的*大的万花筒之中,上一秒的美丽通过精彩的排列和时间的变化在下一秒改变并且更加具有与众不同的华美旋律。


**进口家具品牌carpanelli音乐的旋律

在西方,人们喜欢用各种音乐形式来隐喻一些与众不同的感情,他们将文学,音乐,绘画,雕塑,建筑和其他各类艺术形式进行**的**融合,这种融合来自于时尚,却发源于古典,将无形的音符与有形的艺术相结合,从而使物体产生活的思想。这种来自智慧与才能的艺术使卡帕奈利深深着迷。

也许英国人认为自己是绅士而应该老成持重,德国人则觉得,一个人还是应该谨慎沉稳,而来自意大利的卡帕奈利却从不缺少幽默感,他们将南欧轻松,活泼与随行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在高家具的设计与制作上也融入了*属于意大利的隐晦的幽默感。流畅的曲线最大限度的使空间更具有活跃和灵巧的鲜活感,对称的设计更凸显了属于卡帕奈利的个性和来自东方的神韵。这种跳跃的灵感和来自传统的旋律使卡帕奈利的作品成为了一个鲜活的,能够自由表达自己内心世界的拥有灵魂的艺术品。这种来自艺术本身的旋律为人们展现了一个**的世界。

与此同时,人们还喜欢用各种不同的形容词来定义整个世界,点,线,或者面,不论从哪个角度去观察这个世界,总是不能脱离这些。显而易见的,**家具贵族卡帕奈利热衷于使用曲线来表达这种无形的音乐之美,他们擅于利用曲线和别人难以掌控的韵律来表达那种回荡在空气之中的优雅舞步。

**家具品牌卡帕奈利向来不是极端主义者,他们乐于将各种不同的元素相互组合而发现新大陆,他们也喜欢将各种艺术手法相互融合而展现给每个人不同的美,往往,曲线与直线相互衬映,吟唱出一曲卡帕奈利为墙面谱写的咏叹调。这就是来自音乐的*特魅力,连卡帕奈利都沉迷于此,那源于十八世纪华丽宫廷的,优雅而永不停歇的华尔兹,那来自原野的,奔放的,热情之火永不熄灭的蓝色布鲁斯,这些跳跃的音符被卡帕奈利流畅的曲线和巧妙的圆面所捕捉,成为为时间凝固下来的,有声有色美丽。

卡帕奈利还着迷于流动的时间和不朽的珍藏,当凡尔赛的歌剧还在空气中回荡,属于凡尔赛玫瑰的香气流淌在属于他们的美好记忆之中,辉煌的镜子厅堂和华丽太阳王还在朗诵着属于帝国的荣光,卡帕奈利的目光却落在了乡村木屋的房檐下,那被风轻轻吹拂,拥有清脆响声的风铃。那是微风和阳光的旋律,柔软的风琴奏响着属于大地和原野的声音,自由的风吹将这种旋律带到广阔的牧场,美丽活泼的声音打着旋漂浮在空气中,就像草丛里欢快的云雀,直上云霄。这是卡帕奈利凝固了的晶莹剔透,他将这种不加雕琢的美丽用同样晶莹的玻璃展示给每个人。明亮,善良,和快乐,这是一个家最愉快的幻想。

一个家,从卡帕奈利开始,不再是寂静无声的空间,而是拥有自己生命的愉快灵魂,卡帕奈利将跳跃的音符和随之起舞的曲线附着在他们的作品上,为人们弹奏着一曲永不停歇的进行曲,变幻的曲线如同流动的音符,柔软的触觉就像轻柔的旋律,一个家,不再一成不变,每当打开门,总有不同的惊喜在等待。这无疑是属于卡帕奈利的绝妙灵感,是属于家具的愉快狂欢。

贵族精神不是与生俱来

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风度翩翩的绅士或举止优雅的淑女,而贵族精神不是与生俱来的,是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慢慢造就的。只有在艺术的熏陶下成长生活,才会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贵族精神,会让言行、举止、气质、品位都无意识的靠近它

艺术不仅仅是一种品味,它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充满艺术气息的家居体现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高尚的美学,这种美学使奢华和随意维持着极好的平衡。假如把**家居用品所蕴含精致优雅的生活情趣过滤的干干净净,那么沙发只为坐下休息,衣柜只为盛放衣服,吊灯也只为了照明而已。事实上,就像节俭不是吝啬一样,奢侈也并非意味浪费,它宠爱着我们的每一寸生活,不断地传递给我们悠久的艺术文化。

意大利**家具品牌Carpanelli(卡帕奈利)

意大利**家具品牌卡帕奈利成立于1919年,迄今为止已拥有近**历史。从当时首屈一指的手工作坊,到现在世界**家具行业排名前十的公司,卡帕奈利从创立就注定要成为一个跨越时空的华美奇迹。卡帕奈利的创始人朱塞佩·卡帕奈利在当时是一位有名的工匠,也是一位品阅无数古董、油画和雕塑的艺术家。二十世纪初,意大利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艺术气息,朱塞佩内心怀揣着对艺术实践的极度热情,开始走上创造艺术之家的道路。朱塞佩对艺术的热情深深地打动着和他同样迷恋艺术的亲兄弟里奥佩多·卡帕奈利教授,于是里奥佩多与哥哥一起投身艺术家具的创造,成为卡帕奈利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卡帕奈利兄弟从世界著名油画、雕塑等**艺术作品中获取灵感,打造的每件产品都拥有其*特的样式和意味深长的艺术含义,创造了卡帕奈利*特的风格。那是一种总能引领时尚的风格,一种他人争相模仿却从未超越的风格。卡帕奈利的风格赋予了每一件家具不同的灵魂,带给每位顾客不同的心灵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