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浪漫童话公主房?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女孩、甚至日渐成熟的女人,心底里或多或少都有些公主情结。粉**嫩的色彩、蕾丝花边与蝴蝶结、簇拥的小花柄图案……正是她们*爱。如何打造浪漫童话公主房?

如何打造公主房?**步:巧用田园碎花

即便是模拟现实中的花朵枝叶,在造型和色彩上也都加以修饰,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印在柔软棉布、轻薄亚麻布上的细碎花朵和叶片,充分勾勒出女性柔美优雅的气质,及与自然相亲的心境。而在墙面壁纸、手绘家具上铺展开来的花朵,遥相呼应,更让整个空间充满童话般的甜美气息。

如何打造公主房?第二步:运用粉色布艺

柔美的粉色无疑是公主风格家居的*选,不过如果想要更为明快的感觉,结合白色可以营造纯净的气息。在粉色中略微调入一些紫色,甜美中带出几分成熟的优雅,*适合用在卧室里,安静又不失俏丽。此外如柔嫩的鹅黄、清新的翠绿、幽静的浅蓝等,也很能营造如童话般的梦幻色彩。

如何打造公主房?第三步:增加家具曲线美

公主风家具款式以柔美轻巧为佳,太过横平竖直略嫌冷硬,曲线的运用则能充分表现出女性内心的温柔,再辅以雕花或手绘等作为装饰,或镶嵌晶莹的水晶、镜面等,于细微处体现精致生活,正是小公主们追求**的内心表达。

如何打造公主房?第四步:多用花式窗帘点缀

挑选一幅自己喜爱花型的窗帘,窗纱也可以更换成同一风格的花朵系列,或是与窗帘的底色相近的单色纱幔。建议选择小花柄图案与淡淡的暖色调如粉红、淡黄等,更能烘托出居室的浪漫氛围。如果客厅的挑高足够,即便不是落地窗,也可以采用大幅的落地窗帘,效果会更好。其他空间如卧室、餐厅等,窗户都可以做同样的处理,也可以在不同空间选择不同色彩、花型的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