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的种类有哪些?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浴缸的款式按照款式分类比较简单,根据上面出口部分带不带边分为无裙边和有裙边两种。而根据尺寸以及可以安放卫生间的具体区域。两种款式形状则有多种,有安置卫生间的死角区的可爱心形、三角形浴缸;别墅中常见的耗水量与占地面积较大的圆形、长方形浴缸;以木质为主高度比较高的椭圆形浴缸等。

浴缸按功能分为普通浴缸和**浴缸。普通浴缸可据自己的喜好,尺寸、花色,安装高度和宽度等自由搭配,个性又时尚。**浴缸根据造型分为整体浴缸,带裙边浴缸,船型缸,镶入式缸。整体浴缸设计简单不失优雅;带裙边浴缸曲线优美装饰性强;船型**缸从侧面看似轮船停靠在码头上,给人以沉稳庄重的感觉;镶入式浴缸个性隐蔽性强。

浴缸按照材质一般分为铸铁,亚克力,钢板,木质浴缸这四种。我们可以从它们各有的优缺点,清洗方便程度来全面衡量并选择所需的浴缸,下点功能多种方式比较,便可避免后期使用也许会比较舒心。

浴缸的种类有哪些?卧室吊顶两种材质大PK

1、铸铁浴缸

优点:保温性强,经久耐用,不易变形,色泽温和,注水噪声小,便于清洁。

缺点:价格较高,造型较为单调,色彩比较单一,不易安装运输。

清洁:一般污渍软布擦干。顽固污渍,可使用少量研磨清洗剂进行清洗。

2、亚克力浴缸

优点:不生锈,不会被侵蚀,触感温暖,能较长时间地保持水温。

缺点:易挂脏,注水时噪音较大,耐高温能力差、不耐磨、表面易老化变色。

清洁:只需用1号清洁剂清洗即可,请勿使用带腐蚀性的清洁剂。

3、钢板浴缸

优点:耐磨、耐热、耐压,价格较便宜,不易褪色,光泽持久。

缺点:造型比较单调,坚固度不够,噪声大,表面易脱瓷,保温效果不太好。

清洁:使用中性清洁剂或肥皂和水清洗浴缸比较好。

4、木质浴缸

优点:保温、环保、占地面积小、易清洗、寿命长、安装方便。

缺点:造型比较单调,坚固度不够,噪声大,表面易脱瓷,保温效果不太好。

清洁:使用中性清洁剂或肥皂和水清洗浴缸比较好。

很多装修业主由于对浴缸知识比较缺乏,一般听从导购员的介绍,并在迷迷糊糊中选择了浴缸,而往往在这种情况下购买的,性比价以及功能却很难达到我们的标准。而且市场上产品纷繁杂乱,有很多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的产品,所以在选购前一定要做足功课,选出一款专属浴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