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的选购要点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因为城市发展不快,所以很多房屋的窗户都没有注重隔音,而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噪音也逐渐增多,因此在进行窗户装修的时候,应尽量选购隔音效果较好的窗玻璃和窗框。隔音玻璃窗选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隔音玻璃的选择:隔音玻璃主要有中空玻璃、夹胶玻璃和真空玻璃。隔音玻璃的选择应根据居住环境来定。楼层高的比如20层以上并且附近没有*车,大型拖车等就可以考虑选择中空玻璃或者夹胶玻璃;楼层低的又靠近马路或者靠近高架桥以及附近有低频噪声源的,那么就要考虑用真空玻璃,这样才能**解决噪音问题。

隔音窗框的选择:以隔音效果为考虑,铝合金窗和塑钢窗都不错,铝合金窗安装容易,价格适中,被广泛使用,但普通型的铝合金窗拉动时声音较大,而且导热较快。在**使用后密封性也会逐渐降低,影响后期使用,新型的断桥铝合金窗就能弥补这些缺点。

隔音窗的选购要点

看材料:包括铝型材、玻璃、五金件,色泽是否一致,五金件装配是否齐全。

看加工:**的铝合金窗,加工精细、切线流畅、角度一致(主框通常是呈45度或90度),在拼接过程中应该不会出现较明显的缝隙、开关顺畅。

看玻璃:看是否是中空玻璃,有没有镀膜,镀上复合膜一般耐腐蚀、耐磨损、高光泽度。

看尺寸:查看窗户尺寸是否正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