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门选购要点,在选购上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室内的门窗都比墙体要薄,因此除了窗户,门口就是另一个阻隔噪音的**了。市面上的防盗门、室内门都有相应的隔音产品,隔音门选购要点,在选购上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

填芯隔音门:用玻璃棉丝或岩棉填充在门扇芯内,门扇缝口处用海绵橡皮条封

外包隔音门:在普通木门扇外面包裹一层人造革,人造革内填塞岩棉,并将通长的人造革压条用泡钉钉牢,四周缝隙用海绵橡皮条粘牢封严。

隔音防*门:在门扇木框架中嵌填岩棉等吸音材料,外部用石棉板、镀锌铁皮及耐*纤维板镶包,四周缝隙用海绵橡皮条粘牢封严。

挑选隔音门的要点:

看重量:隔音的公式和材料的密度有直接关系,因此密度大的隔音相对较好,模压门相对较轻,这是模压门隔音不好的**所在。但是注意:平板空心门中间加隔音棉会比实木门还要隔音。

看厚度:面层板越厚隔音效果越好。一般木门的面层板使用的应该是8mm厚。面层板厚同时平整度也越好,但成本会增高。但是:铁板防*门的面层铁皮3mm厚,隔音效果也是不错的。

看平整度:木门越平,同门套的结合越好,而不管是什么结构。只要变形的木门隔音肯定不行。

挑选隔音门的技巧:门的隔音主要看门门板质量,主要取决于门内芯的填充物。一般来说,模压隔音门内芯填充的是蜂窝状结构的纸基,它形成的密闭空气层能起到很好的隔音作用。

此外,内芯使用刨花板的门隔音性能更佳。而对于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来说,木材本身密度越高、重量越沉、门板厚的门隔音效果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