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楠院 “我不是卖家具的,我卖的是收藏品”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五届重庆名特优新产品迎春展销会上,雅阁楠院仅带四组实木家具亮相展会:两组红檀木家具,一张金丝楠木罗汉床,一组石花梨家具,不足十个台湾香檀木做成的“***”。虽然仅仅只有四组家具和数个装饰品,却吸引不少顾客驻足询问。据雅阁楠院总经理潘子文透露,展会**天就有不下百人过来询问这四组实木家具。

  现在人们看好实木家具,*先得益于健康环保的理念已经成为人们选择家具耗材的*重要指标。原木色家具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其次是实木家具坚实耐用性,一般的板式家具寿命仅仅3到4年就老化不能使用,而实木家具的使用寿命至少是板式家具的6倍以上,如果是好点的实木家具,若采用榫茆结构制作,则更是经久不衰。实木的制作精良,材质考究,再加上精美的雕刻,更提升了实木家具的档次,**收藏价值。因此,实木家具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我不是卖实木家具的,我卖的是收藏品”,潘子文在接受采访中一直重复着这句话,在这里,所有的家居制作全部是纯手工完成的,选料全部都是紫檀、小叶紫檀、花梨木等珍惜树木,甚至不惜成本从加拿大、巴西进口原木材,从台湾进口金丝楠木。“我们的售价不低,如果你只是想买一件实木的家具就别买我们家的。我们生产一套实木家具是经过多位技术人员精心雕刻完成的。对我来说,我的实木家具是一件艺术品,收藏性远远大于实用性。”

  据了解,雅阁楠院实木成本价格不低,四组家具的售价都在3万元以上,就连那用台湾香楠木做成的“***”装饰品也单个售价在一千元以上。如此高昂的价格让想前来购买的展客更多的是欣赏和观望。但是雅阁楠院并不着急售卖,“其实我们已经和一些展商达成意向,他们想要购买我们的家具,但是今天我不能出售给他们,我要等到*后**销售我的家具,我们这次参展并不是想简单的销售我们的这四组家具,我们有自己的产销一体的渠道,销售方面不成问题,我们这次前来就是想带着我们的产品,让重庆的人们看到我们制作实木家具的技术和实力,认可我们的品牌,期望以后能够打开重庆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