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知识:原木家具保养方法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木头是一种天然材质,虽然已经被制成家具,但并不因此而丧失植物的特性。原木家具即全实木家具,指采用自然的树木做原料,制作和设计构造讲究古朴,结实耐用。原木家具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想让家具常保亮丽、长期使用,平时的清洁保养工作就不可少。下面小编介绍原木家具保养方法。

原木家具即全实木家具,指采用自然的树木做原料,制作和设计构造讲究古朴,结实耐用。工件的表面加工和防护也比较简单,如刷清漆,打蜡保护等,力求保持原始木料固有的纹理或体现木料被纵横剖切后所显露出的真实纹路,体现木质的原始风貌,表达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意味,故称原木家具。

家居知识:原木家具保养方法:

1、原木家具保养温湿度要适宜。**空气中的水分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

2、原木家具保养注意防光。要避免阳光直射,否则容易褪色、干燥、裂缝。

3、原木家具保养防热。避免过热的物品直接放于原木家具表面,以免损伤其天然色泽。

4、原木家具保养注意防灰尘。需要定期清洁灰尘,仔细清理细小缝隙中的积灰。以免影响原木家具美观。

5、原木家具保养要保持滋润。需要选用专业的家具护理精油,可以锁住水分,防止木质干裂变形,让家具重放光彩,延长家具寿命。

6、污垢较多时,原木家具保养注意去污细节。用稀释过的中性清洁剂,以温水擦拭一次,再以清水擦拭,后用柔软的干布擦去水渍,**擦净后使用保养蜡磨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