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洁微波炉

2013-02-0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微波炉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日常做饭做菜经常使用的工具,如何清洁微波炉?下面为大家介绍清洁微波炉的几个小步骤:

1、洗涤液应选用中性洗涤剂或中性肥皂水以及温水。切勿使用研磨去污剂、颗粒状洗涤剂、酸碱性洗涤剂洗刷微波炉的任何部位。切勿使用溶化剂、挥发剂、去污粉、碱性肥皂、金属刷子洗刷微波炉的任何部位,以防引起变色、变形及损伤,清洗时要用柔软的抹布。

2、在清洗微波炉前,应先将电源插头拔掉。

3、除了转盘、盘架、滚珠环外,请不要拆下微波炉的任何部件,尤其是外壳,以免损坏微波炉及引起触电的危险。

注意:果微波炉上的污垢积淀太多,可以用微波炉专用容器装好水,加热几分钟,先让蒸发的水份湿润一下炉内的污渍,然后拿出水。炉内的污垢先用湿纸擦掉,再用洗涤剂把油污**洗净,然后再用温水反复清洗。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06/n560811168579706.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