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2013-02-09来源 : 互联网

从热水器技术对比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安全性方面,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是人们非常需要注意的。想要安全使用家电,必不可少的三个要素是:合格的用电环境、合格的产品以及规范的使用。下面小编介绍热水器使用安全注意事项。

热水器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先,消费者应该高度重视家庭用电环境,在检查家庭用电环境是否合格时,除了邀请相关专业人员进行专业的地线、零线、*线等的检测外,自身选用的电缆、插座、电表等各方面都需留神,以**用电环境的安全;

其次,热水器安全使用要选取合格的电器产品。一般的国内的中国****或****产品的品牌都是质量过硬、****的;需要规范使用产品。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就不应超过8年。

*后,无论是哪一种燃气,如果因缺氧发生不**燃烧,都会产生大量的有毒气体。在热水器安全使用时,千万要打开排风扇换气,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要注意通风,不要长时间使用热水器。

此外,热水器安全使用还要注意下面几点:

*先,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热水器时,应将热水器前燃气管道的阀门关闭;

其次,当使用橡胶管连接热水器时,应注意检查橡胶管是否有裂纹,*好两年左右更换一次;三,当闻到异味时,说明有漏气现象,此时不要启动任何电器设备,及时打开门窗,关闭燃气总阀,检查漏气点,如果自己解决不了,可找有关服务部门尽快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